首页 > 新闻动态


news
账户中心 >
网站公告 >
校园展示 >
活动通知 >
在线咨询 >
入场券 >
成绩查询 >
热点推荐

2023年本部自主招生综合测试…

2023-07-05

我校招生网近期报名问题解答

2023-06-19

2023年本部招生计划

2023-06-20

2023年本部自主招生/名额分…

2023-06-20

2023年本部校园开放日活动公…

2023-06-22

2022年本部各区录取投档线

2023-06-19

闵行分校校园开放日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9 15:39:39   访问人数:10784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闵行分校由上海市教委、上海交通大学、闵行区人民政府主办,上海交大附中承办的市实验性示范性寄宿制高中。闵行分校与交大附中本部实行综合联动、一体化管理,即:办学理念一致,教学管理同步,教育资源共享;与交大附中本部的招生政策相同,面向全市招收自荐生、推荐生和零志愿学生。

  交大附中闵行分校实施精品战略,2018年招收的学生编为两个班,分别为致远英才实验班和创生科技实验班,课程设置对接交大附中致远英才实验班和创生科技实验班。闵行分校秉承交大附中“依托交大,内实外名”的办学策略和“思源致远,创生卓越”的办学理念,将“求实、求高、求新”的办学传统继承和发扬光大。近年来,学校办学成效日益凸显,社会美誉度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为了更好地帮助优秀应届初三毕业生及家长深入了解我校办学情况、办学特色以及人才培养优势,我校定于2018年3月31日(周六)上午举行“走近闵分,一起感受”校园开放日活动。请登录交大附中招生网点击准考证查询是否收到活动邀请。

  活动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东川路800号),凭准考证和电子学生证参加活动,具体信息和注意事项见准考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