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news
账户中心 >
网站公告 >
校园展示 >
活动通知 >
在线咨询 >
入场券 >
成绩查询 >
热点推荐

2023年本部自主招生综合测试…

2023-07-05

我校招生网近期报名问题解答

2023-06-19

2023年本部招生计划

2023-06-20

2023年本部自主招生/名额分…

2023-06-20

2023年本部校园开放日活动公…

2023-06-22

2022年本部各区录取投档线

2023-06-19

2017年嘉定分校新生入学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19 00:00:00   访问人数:5995

  一、关于报到:

  1.报到时间:7月22日 上午 8:00

  2.报到地点:各相关教室(按入学调研号安排教室)

  每位新生进入校园时,根据自己的调研号,进入指定教室。如不清楚调研号,请到门口告示栏查询。

  每位新生的入学调研号、场地安排已经放入录取通知书内,请同学们注意查收!

  入学调研号

  报到教室

  4001-4023

  教学楼G101室

  4024-4046

  教学楼G102室

  4047-4069

  教学楼G105室

  4070-4092

  教学楼G106室

  4093-4115

  教学楼G107室

  4116-4138

  教学楼G108室

  4139-4161

  教学楼G201室

  4162-4179

  教学楼G202室

  二、教务工作:

  1.入学综合素质调研:8:30—11:45

  请各位新生带好必须的用品(带好黑色水笔、2B铅笔等,具体物品参考中考要求,不得使用计算器)及带好初中学生证,测试时学生证放在课桌上。测试内容以考查学生在初中阶段所获得的语、数、外、理、化等知识和能力为主。凡因故缺席新生入学综合测试的学生,不能参加相关实验班的遴选。

  2.新生家长会

  时间:上午9:00;地点:阶梯教室(家长会前后,请家长在阶梯教室休息)

  三、其他:

  1.录取通知书原件(粉色纸)在调研前交教室内老师。

  2.新生军训时间为8月20日—8月26日(具体时间以班主任通知为准),地点:东方绿舟。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今年军训的,在7月22日2020届新生入学测试当天向学校学生处(学生处地址:办公楼二楼)提出书面申请,经同意后方可告假,军训安排将推迟至下一个学年。

  军训物品:替换衣服(2—3 套)、运动鞋(白色)、皮带、洗漱用品、学习用品、雨具、驱蚊水、常用药物等。(床上用品、脸盆、碗筷、军训服等均由军训基地提供,请不必携带;另外贵重物品、手机、MP3、ipad、笔记本电脑等电子产品不准携带;)

  3.同意购买校服的学生请于7月22日测试时将服装尺码表交给教室内老师;收费回执于军训时上交给班主任。

  4. “科创实验班”、“英才实验班”和“苗圃实验班”的申请书,新生自愿申请前提下,在测试前交教室内老师。

  5.学费缴纳:我校学生学费是通过中国农业银行转账缴纳的。请于8月31日之前自行到银行办理一张学生姓名的农行借记卡。办理学生姓名的借记卡时,可以使用学生自己的身份证办理,没有身份证的请携带好学生的户口本、出生证明以及父母一方身份证,进行办理。

  6.新生须认真完成暑假作业,复习已学知识,温故而知新;针对学习中的不足之处,拾遗补缺,为下学期的学习奠定基础。关心父母,承担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学会一项新的生活技能。

  注:7月22日当天新生需上交材料清单,如下:

  录取通知书原件 (粉色纸)

  校服尺码表

  “科创实验班”、“英才实验班”和“苗圃实验班”的申请书(自愿申请,该申请书不交的一律视为放弃)

  (以上材料请各位新生交于各自报到教室内的老师)

  请各位新生及家长务必认真阅读通知要求,需递交的资料务必提前准备好,准时交给学校(需递交的所有资料用信封装好,不要封口;信封上注明学生姓名、初中学校、入学号等个人信息) ,联系电话:教务处59103621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嘉定分校

  2017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