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news
账户中心 >
网站公告 >
校园展示 >
活动通知 >
在线咨询 >
入场券 >
成绩查询 >
热点推荐

2023年本部自主招生综合测试…

2023-07-05

我校招生网近期报名问题解答

2023-06-19

2023年本部招生计划

2023-06-20

2023年本部自主招生/名额分…

2023-06-20

2023年本部校园开放日活动公…

2023-06-22

2022年本部各区录取投档线

2023-06-19

高端人才培养—仰晖计划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01-24 00:00:00   访问人数:15855

  2016年12月8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仰晖计划的启动仪式成功拉开序幕。启动仪式由顾岗副校长主持,徐向东校长,杜淑贤书记,胡杰副校长,曹建华副校长,教务主任曾国光老师,李可峰、沈莹、张余婷、侯磊等老师以及入选仰晖计划的全体同学出席了本次仪式。

  首先,徐向东校长致辞,从1964年交大附中考进清华的三名优秀学生讲起,徐校长带领同学回眸了交大附中的光荣历史,表达了对现在选入仰晖计划英才学生们前程的畅想,向师生寄予了无限的期望,鼓励大家积极进取,追求卓越,心向顶尖名校,孜孜以求。

  在顾岗副校长的主持下,学生们逐一与各自的生涯导师和学业导师合影留念,每位学生都收到了制作精美,内容丰富的“仰晖计划”顶尖精英学生高中生涯培养手册,手册寄托了校方领导及骨干老师们对学生的殷切期待,也预示了丰富多彩、充满活力的三年高中生活。

  随后,高一(8)班的潘琳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讲述了自己对仰晖计划的理解与期待。她从学习生活,社会实践和生涯规划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并表达了所有入选同学内心的感恩与坚定,要在学业和生涯导师的指导下确立明确的目标,不断学习,不断提高,鞭策自己成为交中的佼佼者。同时顾岗老师也向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建议,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提升组织管理能力。

  仪式结束后,结对师生就高中三年的生涯发展规划各自进行了热烈的沟通交流。

  徐向东校长和张余婷老师和结对学生合影

  特级教师、党委书记杜淑贤老师和特级教师、教务主任曾国光老师与结对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