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news
账户中心 >
网站公告 >
校园展示 >
活动通知 >
在线咨询 >
入场券 >
成绩查询 >
热点推荐

2023年本部自主招生综合测试…

2023-07-05

我校招生网近期报名问题解答

2023-06-19

2023年本部招生计划

2023-06-20

2023年本部自主招生/名额分…

2023-06-20

2023年本部校园开放日活动公…

2023-06-22

2022年本部各区录取投档线

2023-06-19

交大附中学生学习问题十问

发布时间:2009-05-14 00:00:00   访问人数:11090

1. 早自修如何安排?  
早自修时间为7:10-7:30,每周会安排两次英语听力,周三、五为高一英语听力时间,周二、四为高二英语听力时间。其余时间自主安排,相关科目也会根据需要作即兴安排。  

2. 平时夜自修怎样安排?  
每天晚上18:30起是夜自修时间,其中,18:30至19:00是看电视新闻时间,地点在各班教室。6:30后不到教室就属于迟到。自修期间要保持安静,因为大家都需要一个优良的学习环境。同时,也有值班老师和同学轮流值勤检查自修纪律。扣分情况记入文明班级评比分数,大家多多注意哦!  

3. 同学离开班级时应做些什么?  
离开时切记要关灯,特别要锁门、锁上靠走廊的各扇窗户的内锁,以做好安全工作。  

4. 我想借书,怎么办?  
想借书?到图书综合楼外借室吧。外借室位于图书综合楼一楼。同学们可使用借书证(如学后学校统一发放)在内借书。未归还图书不得超过5本,所借图书应在一月内归还。另设有寒、暑假借书服务,开学后归还图书。借书时须出示证件,在图书管理员处登记。未登记的图书不可带出。 
  
5. 我想用计算机怎么办?  
计算机房位于图书综合楼五楼。每天12:15-13:00,16:20-18:20开放。可以上网浏览资料、完成作业等,进入自修时须在管理员处登记,请务必在入机房前出示学生证以换取标牌。  

6. 我想要打印写材料,去哪里呢?  
复印室位于图书综合楼二楼综合阅览室内,提供黑白打印复印和彩色打印服务。

7. 自修教室何时开放?  
自修教室位于图书综合楼二楼。每天12:15——18:30开放,供同学们自主学习。  

8. 进入外借室、阅览室的程序是什么?  
进入前请先在底楼寄包处存放书包,而后方可入内。  

9.选修课一学期选几次?有什么要求?  
选修课一个学期选修一次,具体时间因所选课而异。中途不得更改,旷课不得超过两次,否则不记学分。(学分未到规定者不能毕业)   

10.社团一学期选几次?有什么要求?  
社团一个学年选修一次,一般不提倡转社。万不得已可在学期与学期间转社,转社时须征得原社团指导老师同意,并向需转入社团指导老师说明。旷课不得超过两次,否则不记学分。(学分未到规定者不能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