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news
账户中心 >
网站公告 >
校园展示 >
活动通知 >
在线咨询 >
入场券 >
成绩查询 >
热点推荐

2023年本部自主招生综合测试…

2023-07-05

我校招生网近期报名问题解答

2023-06-19

2023年本部招生计划

2023-06-20

2023年本部自主招生/名额分…

2023-06-20

2023年本部校园开放日活动公…

2023-06-22

2022年本部各区录取投档线

2023-06-19

交大教授团对我校科技班进行课题指导

发布时间:2012-03-14 00:00:00   访问人数:6790

 

 

 

 

 

3月16日,由上海交通大学的六位教授组成的课题指导团队来我校为高一(9)班的同学们进行课题指导。教授们来自上海交大的各个学院,为大家在电子信息、生物、结构力学、数学建模、机械工程等方面进行课题上的指导和建议。
 
课题指导分为两个会场:高一(9)班教室和402教室。在一(9)班教室为大家进行指导的有生物学院褚建君老师和数学系的宋宝瑞老师;在402教室进行指导的则有电院的张志刚和孙广跃老师、机械工程学院的吕恬生老师以及船舶学院的宋晓冰老师。
 
教授和学生们在现场进行了热烈而气氛融洽的交谈。同学们将自己的兴趣方向和课题的初步想法与教授娓娓道来;教授们给每个同学的想法给与了肯定,同时也向大家一一提出可以改进或改变的地方。整个过程中,同学们都认真地聆听思考着,对自己将要进行的课题研究有了更清晰的思路。
 
为时一个半小时的课题指导结束后,大家都露出了兴奋的笑容,有的同学则立即上网查阅更多的相关资料以对自己的课题方向改进。
 
按照计划,高一的同学们将在本学期对课题进行前期的资料筛选查找,撰写开题报告。在暑假期间,同学们将有机会到交大闵行校区开始他们的课题实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