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news
账户中心 >
网站公告 >
校园展示 >
活动通知 >
在线咨询 >
入场券 >
成绩查询 >
热点推荐

2023年本部自主招生综合测试…

2023-07-05

我校招生网近期报名问题解答

2023-06-19

2023年本部招生计划

2023-06-20

2023年本部自主招生/名额分…

2023-06-20

2023年本部校园开放日活动公…

2023-06-22

2022年本部各区录取投档线

2023-06-19

交大附中闵行分校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5-04-10 00:00:00   访问人数:7472

4月9日,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闵行分校举行揭牌仪式,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姜斯宪与闵行区委书记赵奇为学校揭牌。交大附中闵行分校是由市教委、上海交大、闵行区政府主办,由交大附中承办的市级实验性示范性高中。交大附中闵行分校将在原交大二附中校址上进行改扩建,学校今年将招收首批学生,9月开学。

据悉,交大附中闵行分校今年将在全市范围内招收2个班级80名新生,2016年招收4个班级。交大附中闵行分校的校长和法人由交大附中校长徐向东担任,交大附中本部、嘉定分校和闵行分校实行教育理念一致,教育管理同步,教育资源共享的“一体化”综合联动管理模式。

交大附中将按照学校本部的标准要求将先进的管理策略、课程体系、教学方法等全面引入交大附中闵行分校。学校未来发展规划方向是将其办成国内著名国际知名的具有特色的科技理工高中。上海交大也将在教授专家保障、教育设施提供、教育文化影响、教育财力划拨等方面进行支持,并在高校招生政策方面向学校倾斜。

原交大二附中高中部自今年开始停止招生,初中部将适时搬离。在硬件上,交大附中闵行分校将在原交大二附中校址基础上进行改扩建,预计2016年9月完成。学校将在毗邻目前校址的德宏路南侧新建理科教学楼和专用体育场馆,并对部分原有的教学设施进行改建翻新。现交大二附中初中部待周边配套学校建成后搬离,届时交大附中闵行分校将成为一座寄宿制高中。而在软件上,交大附中闵行分校将实行与本部、嘉定分校实行教育理念一致、教育管理同步、教育资源共享的“一体化”综合联动管理模式。

交大附中、交大附中闵行分校校长徐向东表示,闵行分校的设立是交大附中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一步。交大附中此前已有成功举办嘉定分校的经验,学校有信心将闵行分校同样办成一流名校。

本文摘自4月10日《闵行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