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news
账户中心 >
网站公告 >
校园展示 >
活动通知 >
在线咨询 >
入场券 >
成绩查询 >
热点推荐

2023年本部自主招生综合测试…

2023-07-05

我校招生网近期报名问题解答

2023-06-19

2023年本部招生计划

2023-06-20

2023年本部自主招生/名额分…

2023-06-20

2023年本部校园开放日活动公…

2023-06-22

2022年本部各区录取投档线

2023-06-19

交大附中闵行分校简介

发布时间:2016-02-01 00:00:00   访问人数:27592

闵行分校官方网站:

闵行分校官方微信:


上海交大附中闵行分校是由上海市教委、上海交通大学、闵行区人民政府于2014年7月共同签约主办、由上海交大附中承办的实验性示范性高中。按照协议,交大二附中高中部自2015年开始停止招生,初中部适时搬离,在原交大二附中校址上改扩建,建成全新的交大附中闵行分校,并将于2015年在全市范围内招收2个班级80名新生。


闵行分校的校长和法人由交大附中校长担任,交大附中本部、嘉定分校和闵行分校实行教育理念一致,教育管理同步,教育资源共享的“一体化”综合联动管理模式。为了更好地办好这所学校,交大附中依照当初嘉定分校发展模式, 2015年招收的第一届2个班级的学生全部在交大附中本部就读,交大附中将选派优秀师资任教这 2个班级。

学校毗邻上海交大闵行校区,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上海交大将在教授专家保障、教育设施提供、教育文化影响、教育财力划拨等方面倾尽全力办好这所交通大学家门口的学校,并在高校招生政策方面向这所学校倾斜。闵行分校将会成为一所高质量、高品质的大学附中,学校未来发展规划方向是将其办成国内著名国际知名的具有特色的科技理工高中。

作为闵行分校的承办方,交大附中决心按照学校本部的标准要求将先进的管理策略、课程体系、教学方法等全面引入交大附中闵行分校。闵行分校将综合交大附中的基础教育优势与上海交大的高等教育优势,吸收世界先进的教育内容、方法、途径,培育具有扎实基础和独特个性的、有国际视野和创新意识能力的精英人才,我们张开双臂热切期待志存高远的优秀初中生加盟交大附中闵行分校。

校园平面图

校园鸟瞰